Friday, December 11, 2009

Windows 7

啊  ~
今天很爽啊。
家里装修已经第四天囖。
今天那位爸爸认识的装修工人 ,
他很搞笑下的窝 !!
他叫我哥帮他弄电脑的东西。
然后我哥哥弄完了一转身就出去  "凉马路" 咯 !
那个Uncle就叫我Download东西啦 >.<
就帮他Download了呐 ,
他的电脑是 Windows 7  的耶 。
Download东西很快很快 !
而且电脑不会Lag
真的太好用了啦
而且他叫我帮他电脑桌面
我一放下去 ,
,
旁边的框一起换呢 !!
真的很炫 $$
我Download东西 ,
当然囖 ,
他在装修东东啦 。
弄了大概三个小时(顺便上网)
终于大功告成了呢。
就关电脑了囖

\
/
\
/

过后 ,
他收工了真的有点寂寞咧。
不然 ,
他在的话 ,
真的很搞笑 !
唉 :-(
一整天在家上网
不然闷死我了。
最近爱上小乖乖和厚脸皮 ,
很好听嘢
每天七早八早就有Biang biang biang的声音。
我很喜欢  -__-
因为我不喜欢宁静


看到米kiilynn部落格
那篇新的文章 ,
讲的很有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