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无标题..✿

这篇 ,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了。
Cbox的哥儿们 ,
世界上 ,
不是我一个人叫Chris喔。
也许 ,
你指别人吧。
那些什么"做爱"的。
不是我发的。
有人变态到冒充我的名字来叫鸡喔。
在电脑找到Lady Gaga的照片 ,
不知道谁的 xD
Photobucket
好漂亮捏。
我很喜欢这张喔。
一双迷人的眼睛。
今天啊 ,
去Update 2010的酷我音乐盒(=@__@=)
就顺便下载了酷我K歌。
Photobucket
啊 ?
怎么不能唱歌的 ?
好烂哦 :P
今天心情很差。
没有写那么多 ;
就这样咯。
掰掰。

2 comments:

  1. 瓦靠!
    还敢冒充你的名字?
    嫌命长?
    他x的!

    他很漂亮~
    不过我不怎么欣赏她的穿着~
    太老土了~

    ReplyDelete
  2. 回復小恩;Qy

    對啊 !!!
    他媽的!!!
    他媽的 !!!!
    吃飽沒事做的家伙啦!

    哈哈
    Lady gaga是他媽
    他喜歡怎樣穿就怎樣穿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