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一 场 噩 梦

昨晚 ,
我發了一個噩夢。
內容是............
我很熱 ,
過後我就起來 ,
然後又繼續睡。
然後睡了又起來。
起來的時候 ,
聽到門的聲音
我就叫我姐姐
一直叫
我姐他就醒了
過後我很怕很怕
又繼續睡咯。
一直念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然後我很怕很怕
怕到都哭了
之後怎樣了 ?
我不知道。
忘記了了一半 ~
Paiseh幾下 ~
這種三八噩夢 ,
哪裡可能會記得哦 ?!
內容大概是這樣 >.<
今天起來都忘記自己發噩夢。
媽咪還講我想太多。
WTF ,
這種叫做想太多 ?!
今天都不敢想太多東西 ,
今天很無聊的一篇。
就這樣咯。
掰掰。





2 comments:

  1. 看起来很恐怖~
    *祈祷ing
    我每次梦到的~
    都是被人家追杀~
    然后跟别人大家什么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回复小恩

    这个梦真的很恐怖很恐怖恐怖!!
    我的梦比你恐怖多了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