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終于可以放心了。


(亞綸,你還是那么得帥)
我終于可以放心了,
亞綸已經沒事了。

以下的新聞來自于Snow =)

主題:橘子哥!幫忙確認亞綸是不是患上美尼爾氏症。




橘子哥:
因為之前在新加坡的那個電臺上有聽到大東他們說亞綸在醫院看病,
可是大家都很關心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個美尼爾氏症。
所以橘子哥幫忙確認一下亞綸患上的到底是不是美尼爾氏症。




橘子哥 (2009/12/22 12:9:21)回覆:
妳這樣會嚇壞大家,沒這回事
昨天亞綸還來公司,OK的

謝謝橘子哥的確認。
真的是謝天謝地,

阿布他終于沒有事情了。
我就知道亞綸一定不會有事的,

身為布丁的我,
終于可以安心了。

昨天Print了一張亞綸的照片,
但是,有點跑色。

沒關系啦,
超愛亞綸就是了!

要對你說 :
炎亞綸;吳庚霖;我愛你!

2 comments:

  1. 最近好多布丁~~~
    哈哈!

    那就好了~
    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2. 回覆小恩;

    呵呵 ~
    對啊 ,
    最近的的確是好多補丁呢 !
    Muahahaha ~


    嗯 ,
    對啊 ,
    老天爺不會這樣對亞綸的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