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鄙 視

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懒惰在晚上更新
所以下午就来更新咯
昨天hor , 跟ALOKA聊天
然后他开Webcam哦
算囖
我开
 
我把我的样子打马赛克了
还有我写的字打马赛克
发现到ALOKA的webcam很蒙哦
嘻嘻
聊了大概三个小时这样
才Prnt Scrn三张图片哦
赫赫  Prnt Scrn那么多干嘛
下次我一定玩死这个ALOKA的 !!
等着瞧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Msn哦
博友Shannie发给我了一个消息
真的很生气 !!
你们怎么知道飞轮海一定是靠脸吃饭的 ??
真的很可恶
摆明是自己VC靠脸吃饭还要诬赖别人 !!
哼 ~
算咯算咯 ~
我永远支持飞轮海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