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 的 生 活

最近生活很累鳥
昨天媽咪的朋友拿來了一套戲
18禁不禁
很久的戲了
我到現在才看哦
這個戲OUT了啦 xD
是有一點色啦 ~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套戲真的很色耶
但是很搞笑
但是昨天我在CBOX收到一封信息
那個人真的是有夠色的咯
幸好按の時候不是我按得咯
我姐姐按到的吶
幸好沒有看到玩整頁窩
因為我姐姐看到那個Banner的圖片 ~
YerxX
真的很惡耶
我沒有見過那麼色的人哦
氣死我鳥這種人 !
我 說 : 今 年 的 聖 誕 節 要 快 樂 + 輕 鬆 度 過  !! Yeah !!
Ps:
明天家裡裝修
連續五天 ,
不知有上來更新嗎 ?
應該會吧 。
裝修的情況是怎樣的叻 ?
,
, ,
Juz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