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聖 誕 快 樂

嘿嘿 ~ Skip掉辰亦儒唷 =)
今天九点半就起床了 :P
起来玩电脑哦 =)
呵呵 ,
本来昨天要去Countdown的 ,
但是妈咪不给。
算咯 , 不去就不去 !
大家 ,
今天是圣诞节哦 !
祝你们圣诞快乐。
呜呜 ~
今天星期五咯 =)
明天星期六终极三国又出44集咯 ,
OMG , 很懒惰要去看哦 =D
今天圣诞节我都没有去庆祝 ,
等姐姐从Camp回来才出去吃大餐哦 xD
昨天晚上我竟然失眠 ,
11点半出来玩电脑 ,
老豆还在弄他自己的东西。
我就去玩哥哥的电脑咯 !
结果玩玩玩 ,
竟然12点半了 ?!
老豆要睡了 ,
我就去跟他进房间睡。
一直睡不下 ,
哥哥去葡萄牙春Countdown嘛。
他Countdown回来就按门铃 ,
我去帮他开门 xP
当然啦 ,
我还没有睡。
一直翻身啦 ;
最后还是睡着了。
呼呼 ~
今天眼袋很肿 !
不拍照了 ,


一直以来很想要拥有C902 ,
但是我觉得很像很旧款了 ,
在部落格上也没有看人用了唷 :P
给点建议 ,
告诉我好用吗 ?



我要C510的 ,
妈咪说很丑 ,
肯定不给我换的 ,
我很想要W705 ,
粉红色的 :D
等你们给意见哦 ,
就这样 ,
掰掰。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