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烏 龜 線

最近的线真的是慢到像乌龟酱 >.<
Gekk 到死 !!!!
今天早上一样九点起来 ,
Then妈咪去Shopping。
我不要去 !!
So , 妈咪带我去保姆家 - -
Muahaha ,
所以我就带Laptop去咯。
一时没有想到我是用Wireless的 - - 
去到那边根本Online不到 @@
所以就开他的电脑来玩咯。
但是 ,
他的电脑是Windows XP geh ,
我不喜欢..
很难用- - 
就上上网了一下下咯。
唉 ,
话说 ,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拜托 ,
我还没有休息够啦 T.T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真的还没有休息够 ~
他X的``
去死啦 ~
呜呜呜 ~
今天 ,
我终于追完终极三国 ( 44集 )
OMG - - 
真的有一点的感动吧 ~
尤其是孙权的燼鋃閻。
真的是厉害到 :P 
Muahaha ,
今天写到这咯。


下篇预告 :
开学后的打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