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化 解 誤 會

今天是裝修第三天了。
哇塞 ,
今天的一切很長哦
但是我很懶惰寫 xP
今天去保姆的家 。
小時候照顧我的吶。
我很喜歡那位保姆 ,
他很善良 ,
人很好 。
連我小時候都叫他媽了 - -
今天去他的家去了大概五個小時多吧
我們走路回家 ,
Uncel不放心
也跟著我們走回家叻 ~
哈哈 ,
吃飽沒事做の我吶。
今天終於和博友歪y化解誤會啦。
Sorry !
今天在FB兜了蠻久的
因為很悶
所以在FB哦
今天的過程不寫咯 xD
忘了說 ,
我這篇是預發文

[ Lee Ar Bii ]
阿比今天往中國 ; 桂林出發咯。
剛去你的部落格 ,
你今天就出發咯 !
哇哈哈 ,
原來我是那麼得不捨得呀 =)
祝你一路逆風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