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表 乱 x)

“我”本人警告你们;
别来我的部落格捣乱好不?
谁管你叼你妈的。
先来看看这些家伙干得好事。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這里很清楚的說明;
各各都說我抄襲。
你媽的叼。
是怎樣?
你們有種說Bibi和米kiilynn之前沒有抄襲嗎?
在部落格上 ,
又不是我一個人用Dotted的框 !!!!!
又不是我一個人用3colum !!!!!!
是怎樣 !!!!!
操你媽的掰 ``
請不要一直亂誣賴別人好不?
歪babe說的對。
那位XX者說我抄襲米kiilynn;
之后米kiilynn來我的cbox留言后,
他就跑來登清。
你們,
一個人可不可以不要自導自演好不?
好像很變態你們懂不?
好像變態人才會這樣做。
我要鄭重宣布;
我不需要抄襲。
不需要和別人掰。
不需要和別人叼。
不需要和別人吵。
我覺得自己說的很對,
之后小孬孬才不敢放Link
你們不需要來這里搗亂。
這樣會讓我很煩。
FUCK !

好了,
就寫到這里。
掰掰。

3 comments:

  1. 不用管那些废材的啦~
    他们没有读德育~~
    我之前也是用 3column+点点的边框
    他们有种就来我的blog乱
    他们分明就是自编自导自演~~~~!!!

    ReplyDelete
  2. 布丁;
    对啊。
    他们真的很废!
    自己讲自己爽!

    ReplyDelete
  3. 好白痴~
    太空闲了~
    晕 @@

    真庆幸我没有遇到这样的疯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