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經 典 の 貓

最近啊,我部落格挺熱鬧的。
自己是貓卻說我是貓嘢。
好啦好啦,給你們看看我和那隻貓在某某地方的對白哦。

貓 : 怎麼啦 ? 心虛就換Link了嗎?真的是有夠笨的咯你!
我 : 啊?我老師教得很好窩,不需要貓來罵我笨吶。Tq啊
貓 : 你不要吵啦!!你沒有家教的!無恥!!
我 : 我沒有吵啊,你而已。我一向很有家教的窩,但是我不會對貓尊重的吶。Sry
貓 : 我貓?你才阿貓啦 !!拜託!!你跟別人吊的時候我還頂呱呱的慢慢長大窩!
我 : 赫赫,你很可笑吶。吊?是你自己嗎?還說人家我沒有家教咧。
貓 : 阿貓,你是怎樣??我每天跟人吊的啵!!
我 : Muahahahaha ,那很好咯,但是不用跟我講的咧。
猫 : 你是活腻了是吗???
我 : 不腻咯,我生活还有色彩耶。
猫 : 你不要吵啦!!!肥婆!!我恨抄袭猫!!!!
我 : 我不肥,才25kg ,哪里肥了?
猫 : 全身上上下下都肥!!抄袭婆!
我 : 没有啦,全部刚刚好嘢。
猫 : 你妈妈没有教你的是吗 ???!!
我 : 有啊,從小就教我了。
貓 : 你媽媽教到你每天去抄襲別人!!!
我 : 沒有每天咧,一到星期五上課而已喔
貓 : 你每天都抄襲BIBI和米kiilynn的人!!抄襲婆!!
我 : 啊 ? 怎麼會提到我VIP GANG的朋友捏 ?
貓 : 我現在真的很想和你出來談!!!!!抄襲婆!
我 : 但是我不想喔,要看貓我家都有了嚕。
貓 : 你真的是一隻抄襲貓!!!
我 : 你才是吧,你是經典的咧。
貓 : 我經不經典 ,干你屁事!!!
我 : 我沒有說干我的是啊。
貓 : 你啊!!每天和別人吊吊吊!!很爽吧????????
我 : 是一次都沒有 ,是你吧?
貓 : 不知道及爽,我喜歡!!!
我 : Muahahaha ,那是你家的事情。
貓 : 抄襲婆!你想怎樣?
我 : 我沒有想怎樣喔,而且我沒有無端端給人Fuck。
貓 : 我沒有無端端咧,我每天都給人Fuck ,那個懶覺很大條,很爽!
我 : 哦,對,你沒有無端端。
貓 :你要試試看嗎!!很好玩的!適合你這個抄襲婆!
我 : 哦,我不需要耶,謝謝你的好意。
貓 : 你不要在煩我了啦!!抄襲婆!!
我 : 現在不是我煩你叻 - - 你自己來我的家敲門的。
貓 : 我沒有自己,我是特地!!!!
我 : 那很好啊,幫我添加人氣嘢。
貓 : 你去死啦!!CIBAI !
我 : 死還離我還很遠咧。
貓 : 我恨抄襲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
我 : 我家裡有貓,沒有婆。
貓 : 我恨抄襲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
我 :你酱恨猫啊 ?


這篇文章是真真實實的 , 至於在什麽地方罵 , 不重要了。
Muahahaha , 這些貓 , 每天在聊天室為我添加人氣。
很熱鬧咧 , 大家有興趣的話 , 來看看喔。
這篇文章 , 我一點都不想罵人 , 也不要反抗
我也沒有罵粗口 , 因為我知道貓不會聽 , 只會罵 =)

4 comments:

  1. 好好笑~
    你回答的很好耶~
    给你个掌声~~~~xD
    明明是他来找你的还说你烦他~
    够力ing....

    ReplyDelete
  2. 回复布丁;

    Muahaha ,
    不用掌声啦 xD。
    这种人不需要对他发脾气 ,
    这样说就可以了 ,
    赫赫。

    ReplyDelete
  3. 哈囖...
    你好呀...
    我很喜歡你的博客喔...
    有跟蹤你啦...放心XD

    我也被一個人罵過囖...
    你去我的博客看看...
    雖然我用跟你一样的称呼:貓~
    但是我觉得猫糟过狗囖...
    嘻嘻~
    希望你表介意啦...

    她是在我的无名骂我的...
    我只是把她PASTE在这边而已...

    ReplyDelete
  4. 小馨

    嗯 ,
    你好呀 :D
    谢谢你跟踪我哦。

    没关系啊 ,
    很多人都用猫的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