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 要 去 啦

我好爱这张啦 !!


抱歉 ,
剛才那篇讓你們擔心了。
不想讓你們擔心我啊。


本來今天我要去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這部剛上映的電影。
都是我哥的朋友咯 ,
他今天又做工。
還做到晚上 - -
我不想晚上去 MBO 看戲捏 ~

因為MBO很冷。
上次去看 2012 出來的時候,
我的腳都發抖 - - 
脚板很冷 。
所以我叫濱明天去看,
他答應我了哦 。
不管了,
明天我一定要去 !!!
因為我媽咪不給我去晚上,
說什麼看到來半夜 - - 
所以就取消了。
抱歉哇,
爲了我而取消了。
叫媽咪帶我去又不要窩,
還罵我不會和濱去看啊?
現在我和他去看你又不給?
廢到死 ;
沒有心情寫太多,
就這樣咯。




Ps :
不要问我怎样弄Highlight变粉红色呗 ~
这是我和Snow , Shannie , Shannon的秘密哦 !
↑ 如果以上哪位教别人就是猪八戒呗 xD
还有还有 ,
谁在用的话就是“抄袭者”
为什么我们不用的时候你们不用呢 ?
为什么我们用的时候你们却用咧 ?

还有 ,
表以为我不知道 ,
自从小恩教我弄那个格子后 ,
有两个猪就学了 ~
我不用那两个猪又不用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