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沒 有 意 義

我没有反抗,不要当我是老鼠。
我只是给面子你而已,我为什么不要向你反抗 !
答案就是没有因为什么,没有答案 !
答案只有唯一一个 !
那就是因为我爽 !
我爽我就不要反抗,我不爽我就要反抗。
没有什么,我爽就好啦。
谁管你那么多了 ?
我讨厌被人利用,讨厌别人怎样看我。
自己呢 ? 想想先吧。
自己长得什么模样你才有资格说我 !
我知道,我自己长得很丑。
那又怎样 ?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况且,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要弄什么就弄什么 !
不需要别人管 !
你不爽我的话,就不要来我的部落格。
我不需要做贼心虚,因为我没有做错
我没有做错就不需要认错。
我要认错的话,我早就忍了。
我爽我就跟你认错,我不爽我睬你都傻。
在网络上,没有什么朋友不朋友的。
只要在网络上,就是朋友。
哪里有人交朋友也要选的 ?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我反抗,你一定会反抗的啊。
难道,只有我抄袭过别人 ?
我用3colum ,别人也是用3colum啊。
这样就算抄袭吗 ?
我爽,我就骂粗口。
不需要别人来管我。
我宁愿死,我都不要别人来管我。
现在,我最盼望的,就是2012年一定要有天灾。
我喜欢那种感觉。
我很想死掉算了,人活着不开心那又有什么意义 ?
没有了,一定意义都没有。
我要像电影院那部戏2012那种天灾。
我骂人,我粗口一定少不过 !
这是我的个人性格,我想怎样就怎样 !
我在部落格,令人讨厌又怎样 ?
难道你们没有让人讨厌过 ?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自己讨厌的人
不只是我一个而已。
有谁被说抄袭的感受是很好受的 ?
没有人好不好咧 ?
你们要在CBOX骂我的话,尽管吧 !
反正你们那么喜欢,Ok ,喜欢就来骂。
帮我添加人气耶,Muahahahahaha oh yeah
我不知到几喜欢这种气氛啊。
我活着,只会让人觉得碍眼而已。
我喜欢在自己的地盘发泄,灌水。
我喜欢在自己的地盘写自己每天的心情故事,我喜欢就好 !
我不喜欢宁静,反而喜欢吵闹。
宁静只会让我觉得寂寞。
就算别人没有和我说话,我也会主动叽叽喳喳 。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可悲。
我该怎么办 ?
我很珍惜自己的每一位朋友或者是网友。
因为不想他们离开我,如果没有了他们,
我该怎么办?我的生活又是一个人过了。
现在的心情简直是



我在家里排最小的一位,没有人能听我说话。
姐姐哥哥长大了,有他们自己事情。
我排在最小的一位,我能做什么 ?
在家里看戏吗 ?
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妹妹,可以陪我玩,让我开心。
但是我想,应该永远都没有了。
有人说,人和宠物会有感情的。
你们相信吗 ?
我相信,宠物不会把我们的心事说出去
它会永远替我们保密。
我喜欢自己可以过得快乐点,有人听我说我的心事
有人听我说我开心的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成为网络的失败者。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成为爱情上的失败者。
我想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事。
为什么有些人能和别人说自己的心事 ?
为什么我不能 ?
我很痛苦,很伤心。
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爱情,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活得更有意义,
那么我的人生就没有任何的遗憾。
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要懂得珍惜每一份的友情爱情
我希望自己不要是个失败者。
我不要自己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