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本 宫 自 由

本宫说啊 ,
那些乱骂人的家伙。
有脑想想自己吧 ?
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 ?
连我这个雨都来心疼你们啊。
拜托几下 ,
本宫不需要用那么卑鄙的手段来写自己的部落格 ,
来布置自己的部落格好不?
有什么话就大声说啊 !
不要当老鼠表放Link好不 `
不要在我的面前咬耳朵咧。*终极三国作风*
以前啊 ,
就说我抄袭Bibi ,
现在啊 ,
说我抄袭米kiilynn。
拜托 ,
抄袭来做莫 ?
因为我不像你们那么卑鄙无耻 !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爆肚咧 ≧▽≦
你们很行哦 !
我抄袭谁也不需要你们来管 !
没有心虚就要放Link吖 ``
怎么 ?
怕啊 ?
呼呼 ~
你们还会怕的吗 ?
笑死我了 !!
唉 :-(
没有脑的家伙就是这样咯
鄙视你们啊 ~~
可怜 ~
可怜 ~
可怜 ~
为你们这些狗说那么多来做莫 ?
白费啊 xD
就这样咯。
停笔ing 。

* 呼喊中 *
今天阿比回来大马咯 ~
不知阿比玩的开心吗 ?

4 comments:

  1. 我是沙发xD

    对啦,我相信你没有抄袭啦
    不过你年纪还小就那么会弄部落格,真的好棒~

    那些无聊人不用理他们的啦,也不用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写一篇关于他们的post

    ReplyDelete
  2. 我看啊~
    是一個人用多多個名字來作亂~
    神經病~
    太閒空~

    ReplyDelete
  3. x.ping

    呵呵 ,
    谢谢你那么夸我啊。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捏 xD

    ReplyDelete
  4. 回复;小恩

    对啊。
    自导自演。
    没天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