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照 顾 自 己

在我還沒開始寫文章時 ,
請你們閱讀以下的真實新聞。

飛輪海前晚在本地舉行音樂會,炎亞綸勞累不適,堅持抱病開唱


台灣人氣團體飛輪海前晚在新加坡St James Power Station舉行音樂會,
約1500名歌迷到場支持。


由於此音樂會的門票非公開售賣,更顯可貴。
據悉,一張黃牛票在網路上竟炒到200元那麼驚人。
但為了能一睹偶像風采,還是有不少歌迷心甘情願掏錢。
有歌迷透露,她花了700元簽手機配套,才獲得入門票。


飛輪海在8時半出場,先唱了《新窩》,再演唱歌單中原本沒安排的《愛到》
他們說,知道本地歌迷喜歡這首歌,才會如此決定。
談到2009年,飛輪海感性表示,今年舉行了巡迴演唱會,所以覺得非常有意義。
他們也感謝本地粉絲,在飛輪海沒有到訪我國時,仍非常關心他們的動向。
他們承諾,明年一定會再來新加坡。


接著,他們演唱了《越來越愛》,雖然4人又唱又跳,頻向歌迷放電,
亞綸露出倦意,不時在咳嗽,看得出身體不適。
玩遊戲時,他還一度回到後台休息。
唱片公司表示,飛輪海這幾天四處奔波,上個星期剛在杭州辦完演唱會。
加上氣候的轉變,炎亞綸就病倒了,
患上美尼爾氏症(Meniere's Disease,俗稱:暈眩症),內耳淋巴分泌失調。


星期二飛到我國時,他還因為必須吊點滴,無法出席電台訪問。
團中辰亦儒日前到上海演出,也被證實得了暈眩症


不過,雖然唱片公司希望亞綸能休息
他還是堅持要撐到演出結束,表現十足的專業態度。
飛輪海把粉絲當公主擁抱親手羨煞眾人
當晚的高潮,肯定是飛輪海在演唱第5首歌《只對你有感覺》時,
如王子般對待在遊戲中獲勝的歌迷。
他們輪流挽著、牽著她的手,
汪東城還蹲下來,親吻她的手背,
讓粉絲欣喜若狂,羨煞眾人。
不過,飛輪海對其他粉絲也不吝嗇,
無論他們在遊戲中表現如何,都獻出愛的抱抱。
粉絲在台上要求合照,飛輪海笑著答應,
也應要求擺帥氣的甫士讓台下粉絲拍照。


為占前排位 粉絲起內訌
飛輪海如此貼心,也難怪粉絲會這般著迷痴心,
傍晚7時未到就看到會場外長長的人龍。
前排的粉絲表示,最早的3個人,早上4時已經前來排隊。
不過,這群粉絲向記者透露,他們會這樣做,
一部分是因為不服飛輪海的某些後援會。
一名粉絲說,之前3月飛輪海舉行音樂會,
後援會提早一個星期來排隊,
還讓不少人插隊,讓排後面的粉絲很不滿。
她補充,兩年前為飛輪海排隊,情況都沒這麼嚴重。
所以,無論如何,他們這次都要比後援會早到。


她透露,能成功排在後援會前面,
是他們沒料到的,後援會抵達現場時,
也是傻眼,露出不悅的表情。
另一名粉絲笑說,這應該是他們唯一一次能排第一位了。
不過,她們不忘稱讚另一個後援會,大公無私,
不允許遲到的人插隊。
對於“非會員”的控訴,
炎亞綸的“亞綸城新加坡後援會”幹部成員解釋,
他們會為偶像做加油版、布條等,
而且早排隊也是種付出,所以很合理。
此外,他們也有設限定時間,不會隨便讓人插隊。


不過,似乎是知道引起“公憤”,
他們這次就決定,一律不讓人插隊,
一切靠自己的實力。


_____SKIP_____


我說啊 , 亞綸 ,
爲什麽你那麼不爭氣 ?
爲什麽要那麼逞強 ?
爲什麽不要好好照顧自己 ?
你知不知道我們這些做布丁的 ,
有多擔心 ?
有多失望啊 ?
爲什麽你要硬撐啊 !
真的很生氣你。
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大白目 !
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吳庚霖 !
這則新聞 ,
是由博友Shannie告訴我的 ,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啊 ?
現在 ,
我好想哭 ,
好想罵你大白癡 !
怎麼還人家那麼擔心你啊 ?
布丁們只要你做個健健康康的炎亞綸
不要要一個患上美尼爾氏症的炎亞綸好嗎 ?
你一定要答應布丁們好好照顧自己啦。
我不想看見什麽都聽不見的亞綸 ,
你聽不見 ,
布丁們會很心痛和傷心的。
不想以後都看不見你演出的戲 ,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自從飛飛們開始出名后 ,
亞綸你就過度勞累 ,
沒有好好休息 !
爲什麽 !
爲什麽 !
爲什麽啊 !
那麼不爭氣的亞綸。
我希望你是一位健健康康的阿布 ,
我希望你是一位會照顧自己的吳庚霖 ,
我希望你是一位沒有患上美尼爾氏症的炎亞綸 !
詳細的資料請 按我 按我 按我
所以啊 ,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炎阿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