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迎 接 新 一 年

呼呼 !!
迎接新一年咯 !!
其实还没有啦,明天哦,明天就新的一年了唷 !!
嗯,有点不舍得2009年,我的2009年很多的回忆。
开心,不开心都有,但是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
朋友,真的很重要 !!
我要好好珍惜它,我不能失去它。
嗯,我一定会好好得珍惜 !!
朋友,谢谢你们 !!
谢谢你们的包容。
就这样啦~
短短的一篇 。
就这样咯。
呼呼 =]

6 comments:

  1. 哈哈~~
    很好笑咯!!
    么么。。
    记得要想我啊!!
    哈啊!!

    ReplyDelete
  2. Wow.
    Can go watch le?
    Congratzzz.
    (:

    Your favicon nice mahh.
    Y not nice?

    *sorry laptop cnt type chinese

    ReplyDelete
  3. 新一年大一岁啦^^加油!! =)

    ReplyDelete
  4. ♥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很好笑么 ? - -
    Lols - -

    ReplyDelete
  5. ♥ 回复小恩

    呵呵 ,
    Haixx
    又去不成了 。
    每次都酱 - -

    没有很Nice啦 =D

    呵呵 ,
    没关系啦 。
    我看懂就好咯 xD

    ReplyDelete
  6. ♥ 回复Bibi

    哈哈 ,
    对咯 ,
    大一岁咯 ~
    恩 ,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