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 不 爽

今天的电脑不知道做莫 ,
那个 Line 慢到我不会形容 ,
所以就上 Face  Book 一下。
疯了起来 , 所以玩了这个游戏。

我 Print Screen 了起来哦。
我的角色怎么回事阿香の ?
奇怪 , 
但是我觉得很准叻 。
但是我没有阿香那么美啦 :P
Muhaha , 真的咧。
这篇文章我是用 Safari 来Po的哦 ,
因为我用 Moziila Firefox 它一直Restart哦 。
而且是第一次用呢 - -
右下角的{ TOP }是我自己做的 ,
我的版权呐 。
哈哈 ,
这种东西谁要哦 ?
每天疯着和 Aloka Webcam
然后乘 Alok a去吃东西的时候 ,
自恋自来哦 >3
Aloka聊天聊到很多咯 >3
Print Screen了起来哦




这次聊天内容没有打马赛克啦 >3
Layzzzzzzzzzzzzzz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