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臭阿布;大坏蛋!





那麼不爭氣的阿布 ;
那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炎亞綸;
能不能學會照顧自己一點啊?
害布丁們那麼擔心你,
看到你患上美尼爾氏症我真的完全無法相信,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
這始終都要接受的。
我告訴你炎亞綸
我告訴你吳庚霖
我告訴你炎阿布
你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你給我學爭氣點
你給我健健康康
真的很生氣你,
竟然會患上美尼爾氏症,
我不會007 !
我要炎亞綸 !
我不要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我不要患上美尼爾氏症的炎小綸。
算我求你 ,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跳過;

最近都還一陣子沒有在面書了,
也就是Face Book(非死不可)。
都在飛輪海中文網,
不然就是在部落格,
再不然就是在即時通。
都很沒有心情,
超想哭的說;
但是你!
大壞蛋!
不會照顧自己的炎亞綸!
害我們這些做布丁的,
都為你心疼啊。
知不知道什麽叫好好照顧自己啊?(重複了很多次)
唉 ,
今天就是那麼的普通,
那麼簡單的一篇文章。
炎亞綸
炎阿布
吳庚霖
給我聽著!
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養病
不然讓布丁們擔心

2 comments:

  1. 害我整晚不能睡觉阿布~~~
    丑阿布~~~!!!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是的~
    去他的部落格留言啦~
    哈哈~

    亚伦真是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