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厭 倦 了

最近 ,
越來越不想在部落格了 (厭倦了)
Sienz 啊
但是還是會更新啦 (而且是每天嘢)
只是一直在去別人的部落格了
因為啊
去別人的部落格好過在自己的部落格咯
不然某人某人某隻狗又在那邊念
念什麼叻 ?
肯定說我抄襲咯
我要自己想新的東東啦 ~
不知道要想什麽叻
部落格還是暫時放著好了 !!
那些Cbox的評論我會遲回覆
不會每天在線哦
當然啊
或者一天兩天醬才回覆
我只是不會回覆瘋狗的評論咯 (沒有指誰的意思哦)
赫赫 
雅虎 ,
開學越來越近鳥
突然覺得好像很快
又不想開學哦 ..

我虽然是喜欢放假 ,
但是放假很闷
不能见到朋友
每天呆在家里 。
如果是开学
当然 ,
我很开心
是因为我可以见到我朋友
但是我要听老师念三字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