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心 情 差

昨天 ,我的心情降了下來。
开始胡思乱想,
想这个想那个。
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希望自己能過得快快樂樂,一切都重新開始。
我在家裡,真的是很礙眼。
我不喜歡拽的人 ,自以為是。
請不要以為自己長得很帥好不好!
今天早上起來,眼睛變得很腫。
姐的也是很腫。
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但是我知道,
我的眼睛變得很腫,
我哭過了。
不知道怎樣才能變快樂呢 ?
我這個人,
如果一不快樂,
如果給別人弄我笑了之後,
我會開始很快樂,
不會胡思亂想了。
但是如果爲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不快樂,
我很難才能恢復心情。
也許兩三天后吧。
或許,像那天瘋狂購物吧。
我不想然你們看到我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
開學更是要開心,
不然Jimuii們會擔心。
有時壓力很大,
躲在廁所吧,
也許有點白癡。
但是我單純不想讓他們擔心,
但是他們看到我眼睛紅紅的,
就會問我,
我放膽哭了出來。
我想知道,
我什麽時候變得那麼不開心。
什麽時候變得那麼愛發脾氣,
在學校,
當我心情不好,
我就想找人發洩,
給我罵到臭頭!
男生就是愛作弄女生,
就被我臭駡了一頓。
這樣才是發洩的最好方法吧!
這樣才能把藏在心底的不開心都發出來
離開學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擔心。
唉 人生啊
就是這樣吧。
順其自然就好...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
要有新的開始。
就此停筆。`` 囧

2 comments:

  1. 嗯嗯~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们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也要想想我们其实很幸福~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缺~
    不是吗?

    开心点,不要想别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婉宁 =)

    恩恩 , 对啊
    每个人总会有自己的心事吧 ?
    我们当然幸福咯 ^^

    嗯 ,
    我会加油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