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考 試 風 雲 • 1

今天我竟然開始考試了 ,
我連書本都沒有碰一下吶 。
所以去到學校死命讀讀讀讀讀讀 。
過後我才發現我的功課沒有帶到 。

真的是很炸到一下的囖 , 怎麼辦 @@
但是今天考了華文寫作 、 Bahasa Karangan 、 數學 Paper 1 。
瓦老誒 , 今天考了數學 , 全部不會做到完 。- 3 -
屌奴喂 , 真的是很懶惰一題一題去瞭解啊 。


過後考了 Bahasa Karangan ,
瓦老 , 那個 Bina Ayat 很難嚕講真 ,
不過 Bahagian B 很容易 ,
因為 5M 的人已經洩漏了題目 ,


我們之前有做過的喔 !!!
題目是 " Keluarga Saya " ,
真的是容易到不行啊 , 爽 。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拿到 60% ++ 。


今天華文寫作其實還蠻難下的 ,
丙組真的是難道不行啊 , 頂不順 。
我對這次的華文沒信心誒 ~
乙組更加不用說的囖 , Zdao !!


死定奴 ,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背那些 。=______=
ewwww , 怎麼辦 , 我這幾天真的好忙誒 !!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 不說了啦 ~


沒話說了奴 , 掰掰 ~!!

2 comments:

  1. 赶快去读书啦 XD

    乙组是怎样的廖?
    我忘记格式了啦

    希望你马来文作文顺顺利利过关!

    ReplyDelete
  2. 對啊
    趕快去讀書啦
    等下不會就死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