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考 試 風 雲 ● 2

今天我們考科學還有English Paper 2 ,
先說說 English Paper 2 的情形先哈 。
有一題他給 - picnic - beach
我靠喂 , 我竟然不會啊 。

我補習的時候其實有做過的 ,
但是我竟然不會啊 , 救命 。T___T
我怕我的英文還有科學會 Fail 。
現在當然是說說考科學的心情啦 ~!!


考科學的時候剛好華文老師進班 ,
當他走到我座位的時候 , 我怕怕 ~ XD
然後最後一面有一題他給我 Tips ,
我就寫 " 因為水已到了沸點 "


當華文老師收了考卷之後 ,
跟我們說答案 , Oh My kaka ,
我竟然對了 !! 哦也 o(≧v≦)o
But 我還是很怕我不及格啊 , 怎麼辦 ?!


phewww , 我要去 K 書了 。
剛才我喝了 Lipton Tea , 我要開夜車 。=____=
我要背 Simpulan Bahasa 、 Ayat Majmuk 、 Kata Tanya 。
我還要背很多的諺語 , 這些事老師吩咐的喔 。T___T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我要開夜車
 
GO GO GO !! 努力努力努力 !! 
記得要祝福我考試順利哈 ~ 

3 comments:

  1. 來來來
    本人相信你能的 !
    你不會不及格的啦
    成績那麼好對吧 ?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we went to picnic at the beach last sunday XD

    加油哦 (:
    不要开夜车啊
    会影响你的考试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