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無 標 題 、

喲 , 今天這篇我簡直想不到任何標題 。
今天派了華語作文還有國語理解 ,
Syok ! 國語理解很爛啊 , 一個 7 字頭都沒有 ~
我的華語作文竟然可以 90% !!


哦也 , 老師說我的 " 生病記 " 寫到很好叻 ,
有稍微暗爽暗爽了嚕 :]]
今天和巧馨他們爭論一番后 ,
大家都決定來我的家 Happy !

不知道有沒有照片可以看叻 hor ?
我看 80% 沒有照片看啦 , 因為那個 Card 壞了 。
不知道這個星期五會不會很開心呢 ,
我交代嘉怡幫我去雜貨店買 Sprite ( 不會 Spell ) ,

明天我才拿錢給他 , 總共有五個人來耶 ,
情形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叻 , 我很期待叻 ,
but 我很怕很怕他們不會來叻 , 怕死人那種 ~ !!
那麼我的一切計劃就泡湯了耶 ,


我已經考慮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了 ,
我決定星期四補習買冰激凌來吃 ,
and then 星期五喝汽水 , 哇哈哈哈哈 ,
好久沒那麼痛快了 , 我好像去血拼啊 ! :P

部落格的歌曲換了 , 我個人覺得蠻不賴的 。

Break Your heart , Baby , Trouble is a friend :)
好聽好聽 , 你們覺得呢 ?
 

2 comments:

  1. 你厲害你厲害
    90%叻
    很高咯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2. 你成绩很好哟
    (:

    嗯 那几首歌我都很喜欢哦
    最喜欢break了 (:

    没有照片
    可是记得写出来你们干了什么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