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 有 點 舒 服 多 了 ╮(╯▽╰)╭

今天在某節的時候 , 我偷哭了下下 。
然後在科學節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
我大哭一場 , 巧馨和思芩不停的追問我 。
但是我沒說出口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麽理由 。

然後我寫字條給巧馨 , 也給了思芩看奴 。
過後思芩看完就說他在家裡也是一樣很寂寞 。
然後 , 他說他每次會越想越遠 。
甚至還會想自殺 、離家出走 。


But 這真的蠻正常下的 , 
因為我也是一樣 , 但是我的 " 自殺 " 有行動 。
思芩說我瘋料的哈 ,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囧 
我的確有點白癡 , 過後我和思芩一直說一直說 ,

說了之後真的好舒服 , 現在心情指數 >> ●○○○○○
我真的有點舒服多了 , 
謝謝那麼多位的關心 , 有點連累你們了 @@

2 comments:

  1. 蛤??
    你哭啊??
    不要不開心啦~
    笑下~

    ReplyDelete
  2. 不要哭啦 XD

    什么行动?
    不要跟我说你割手咯
    DX

    嗯 好好休息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