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偏 心 !

今天早上我十點才起床刷牙洗臉 ,
然後我就開始沖凉 , 然後煮熱水 。
我簡簡單單喝一了一杯美祿來帶過自己的早餐 ,
但是媽咪卻自動泡好料給老姐喝 , 這算什麽 ?!

家人是給我溫暖的嗎 ?
放屁 ! 放屁 ! 放屁 ! 放屁 ! 放屁 ! 
根本就只是個屁 , 算我幼稚好了 ,
竟然爲了那麼一點點東西吃醋 。


算了吧 , 每次老姐要去哪裡 ,
媽咪都讓他去 , 而我呢 !
每次都說 : " 去去去去去去去 , 每天去你朋友家做莫 ? "
我心里就會想 : " Eleh , 偏心到死 ! 屌你媽媽的bai - 3 - "


這算不孝嗎 , 放屁 ! 這算孝順了 ~!
我長大之後 , 賺的錢 , 我一份一毛都不給你 !
當時你也記得我小時候時你是怎麼對我的 !
就算你去做乞丐 , 也休想我給你錢 !


你不會同情對我不好人 , 家人只不過是個屁而已 ~
我恨 ! 我恨 ! 我恨 !
一班 45 個人 , 我老姐拿了 43 名 。
老爸老媽就說 : " 沒關係啦 , 盡力就好啦 ~ 讀書是靠天分的 ~ "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 , 一定說 : " 考到那麼差 , 每天玩電腦啦 ! 每天不要讀書 ! 考到這樣 ! 讀什麽lanjiao 書 ! "
這就可以證明 , 你們偏心 !

2 comments:

  1. 哎哟不要这样啦
    可能因为你比你姐姐更懂事
    所以你的妈妈才比较少管你啦

    哎哟哟
    你成绩那么好
    要是你拿到那么差的成绩被骂
    代表你妈妈对你的要求很高啊!

    不要生气啦
    爸爸妈妈世界上只有两个
    (:

    ReplyDelete
  2. 哎喲
    不要這樣啦
    恩仔說得沒錯
    不要爲了這一點點事情生氣啦

    我很想說你媽媽很高要求叻
    你的成績那麼夠力好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就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