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怎 麼 辦 、

明天柯老師要退休了厚 ,
明天我也要上臺了厚 ,
怎麼辦 , 誰可以救我厚 ,
幸好今天下課后沒有留下來彩排 。


今天在學校一直肚子痛啊 ,
然後今天很累 , 做完功課就去睡覺了 ,
結果補習時間過了 , 不用補了 。
到現在肚子還是很痛很痛啊 , 怎麼辦 !! 

來救下我叻 , 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
來說下今天早上的一些東東吧 。
今天那個人有來幫我們拍照 , ( 每年都有 )
結果有三節老師沒有進班叻 , 爽到 ~!!


然後我和佳欣一直玩玩玩玩 ,
那個死重滐一直嘴巴癢要講人 ,
結果他的鉛筆盒直接中招 。
然後和佳欣玩真心話大冒險 。


雞蛋糕 , 英文老師竟然還進班 ,
不喜歡上他的課囖講真 , 無聊到死人 。
下課後就直接上生活技能節了 ,
做那個椅子 , 今天要噴漆了 。


然後啊 , 那個死鬼噴漆的東東 , 
真的是臭到不行囖 !!
然後輪到我們拍班級照了 ,
有兩張嚴肅 , 兩張搞笑的哈 。
還有比Yeah的叻 !!


還有一個好像被人搶醬 ,
照片出爐后 , 我買了之後 ,
我Scan來電腦哈 , 
等著哦 !! XD


好吧 , 今天沒東西寫了 ,
掰 ~ !!

2 comments:

  1. 恩恩
    我們等你等你
    等你的照片

    你的肚子怎麼了
    是來也嗎
    如果不是
    去廁所就可以了啊

    退休

    不捨得對嗎

    對啊
    我也是頂不順那個臭味
    很難聞啊
    我簡直不能呼吸

    ReplyDelete
  2. zomok你们整天上台的?
    XD

    不要怕
    深呼吸,冷静下来

    嗯 等待你的照片!!

    去吃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