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補 回 一 點 、

之前一個星期在公公的家度過 ,
老爸拍了不少照片 , 那邊也有攝影師 。
但是我現在才拿到照片 , 所以現在才 Upload 。
所以我決定不會一點讓你們看 :) ( 瞧我多偉大 !! )

照片超過三百多張吶 , 我沒本事一張一張上傳哈 !
以下的圖片是別人贈送給公公的花圈 ,
聽四姑說花圈 80 個 , 還超過吶 !
每一多花 ,代表我想你了 ,公公 。
( 以上這個花圈我好愛 , 紫色的 , 非常的香 ~ )

( 這個我也真的很愛 , 美到夠力 !! )

今天是星期日 , 我再次回到公公的家拜祭他 。
因為這是習俗之一啦 , 所以早上 7 點就起床了 。
去到那邊 , 我看到婆婆給公公買了很多東西 。
有摩多車 、腳踏車 、冷氣 、冰箱 、BMW 、三輪車 、按摩椅 、卡拉 OK 、Passport 、西裝 、普通衣服 3 件 、香煙 3 盒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 

那些錢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誒 , 
想到公公的逝世 , 我就開始對婆婆擔心 。
現在婆婆一人住在洋房 , 只剩下小嬸跟她一起住 。
萬一小嬸搬走后 , 婆婆就是孤零零一人了 。

在洋房里和婆婆感情很好的 4 名女傭 ,
一定會好好得照顧婆婆對嗎 ?
公公逝世后 , 負責照顧公公的女傭 ,
竟然掉了眼淚 , 一定是個好女傭 。

婆婆的淚也一樣一直流 , 一直流 ,
婆婆這樣 , 公公你會安心上路嗎 ?
我想應該會吧 , 公公你放心 ,
你的 8 個兒子已經結婚生子了 , 子孫滿堂 。

你的 5 個女兒 , 也嫁人了 , 也生子了 。
你的兒子們都搞好自己的生意了 , 公公也不必擔心了對嗎 ?
不過你唯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婆婆吧 ?
婆婆之前花了不少錢讓你去醫院動手術 ,

每天買很多很多的補品給你喝 , 
公公的每一天都在醫院度過 , 醫院進進出出 。
花了好一大筆的錢 , 但是還是撐到了現在 ,
你走了 , 也許是個解脫吧 , 公公 , 你要安息 。

1 comment:

  1. 一進到來
    就有低落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那些花圈
    很傷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