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 再 次 崩 溃 ;

爲什麽我每次都是這樣被別人冤枉 ,
我真的不明白 ,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
爲什麽別人不懂我的感受 ,
我的寂寞 , 我心裡的痛 , 

沒有人去在乎 !!
家人不是應該信任自己的孩子嗎 ?
也許我真的不是你家人吧 ,
我真的很恨你們 !!

我恨死我的家人 , 家人算是什麽 ?
根本就是個詞而已啊 。
也許我被丟去垃圾桶 ,
沒有人在乎 , 算了 !!

我恨死你們 , 我真好恨好恨 。
我很這裡的一切 ,  
爲什麽我為你們做了一切 ,
虧我還對你們的態度有改善 。

我真的很討厭 , 我想死了 。
我真的想要死了 , 我恨死家人 !!
我根本不需要你們吧 ,
我恨我恨我恨 !!

我很這裡的一切 , 一切的一切我都恨 !!
心裡那種 " 憎恨 " 也許真的不能消失 ,
就算消失了 , 也會留下一個疤痕吧 。
我的心情原本已經恢復了 , 但是現在我再次崩潰了 。

我討厭這裡我討厭這裡 !!

我討厭這裡我討厭這裡 !!

我討厭這裡我討厭這裡 !!

我討厭這裡我討厭這裡 !!

我恨這裡的一切,我真的不想活了。
我的心情也許很難恢復吧 , 我想死了算了 !!

3 comments:

  1. 是關於抄襲嗎??
    恩恩
    不要不開心
    你儘量不要去想
    你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了?

    不要这样子啦
    找个机会跟他们谈谈
    或许有的解决?

    家人是跟你流着同样的血液的人
    不要恨他们 (:

    ReplyDelete
  3. 不可以死啊,你死就代表你承认了,你认命了。

    自寻短路是很愚蠢的事情。

    上帝给你这种考验,是要你坚强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