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1/7 + 2/7 文章

啊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 昨天補習回來沒有更新 。
大家真的是對不起哈 , 補習回來後很忙 , 
又很累很累很累 , 再加上沒什麽心情 ,
所以昨天我也沒有更新 , 現在才來更新 。=   =

Thursday 1.7.2010
這天是家長日 , 我以為我會死到很慘 。
因為 5M 的學生全部幫老師 ,
所以我就叫嘉淋幫我偷聽一下 。
幸好沒有發生什麽事情Jekk .

上車的時候 , 我就問我拿第幾名 。
每個月の月報表 , 我拿 17 。T__T
然後那個全級的我拿 19 。T__T
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啊 。

我接受唔到囖 !!
我接受唔到囖 !!
我接受唔到囖 !!
我接受唔到囖 !!

星期三的時候媽咪買了 " 談情說案 " ,
那個Kingsley很厲害咯 , 又帥到夠力下的 。
在裏面還是演個科學家Tim .
這天啊嘛也從香港回來了 ,

買了好多紫菜 ,
好吃到夠力那種囖 。
一個字 : 爽 !!

Friday 2.7.2010
這天去到學校 , 同學紛紛來問考第幾名 。
可是最差我想應該是我吧 。T__T
這天回到家后 , 整理了整個書包 。
也整理了排列書本的方法 。


我三點多回到家后 ,
寫中楷就寫了半個小時多 。
然後在寫家課表 ,
然後又在去整理書包下下 。


差不多要六點了 ,
還是忙個不停 , 忙著做剪報囖 。
其實不是我想要的 , 是繼任老師的要求 。
媽咪告訴我 : 佳萱拿了第一名 !! ( 我的表妹 )


告訴你們噢 , 她的媽媽很凶的 , 也就是我的舅母 。
孩子考到 70 多到 80 多 ,
總是不滿意 , 每天中打的 !!
我的表妹今年才一年級 , 考上第一名算不錯了吧 。

我想下次如果考不上第一名 ,
一定又中我的舅母打到夠力 。
幸好我並不壓力 , 咔咔咔咔咔 。
但是說好來 , 其實我也有壓力的 , 表面看不出 。

最近真的有點忙了囖 , 
明天家俊又要來我家做Folio ,
我明天又有兩場補習 ,
算是壓力了吧 。

後 記
友情真的是那麼脆弱 , 那麼虛假嗎 。
終於和陳大爺和好了 , 有點開心 。
最近很忙下 , 似乎已經忘了眼淚 。
現在我是時候休息了 ,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
哭累了 , 心死了 , 愛走了 。




2 comments:


  1. 成绩很不错哟
    很好了 (^^)

    谈情说案真的很好看勒
    (:

    哇 你岂不是很压力?
    家里有一个天才很恐怖的呢
    )):

    ReplyDelete
  2. 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談情說案啊
    考試後我一定追
    heiz
    傷心
    現在不能看

    誒誒
    你的成績很厲害叻
    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