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糟 糕 的 說 - -

哇塞 , 昨天上音樂節的時候厚 ,
來是說星期二上臺唱歌 , 全班都要 。
過後給我們背歌背歌再背歌 !! 
哇塞 , 第二首歌很高難度囖 , Key 高到不得了誒 ~

然後今天留校我一直流汗流汗 ,
過後水已經喝完了 , 就去食堂裝水囖 。
明明就是我先裝的 , 但是嘉怡一直在那邊鳥鳥鳥 !!
吃大便 , 就在那邊耍 Emo , 

不要以為你兇 , 就當我是病貓啊 。
結果搞到吵架 , 吵就吵啦 。
我不像你這種人這樣小氣囖 ,
吃大便 = 3 =

今天我竟然傷風了 ,
說到真的是很生氣囖 。
我很討厭傷風的 ,
那個鼻子紅到不像樣 , 說話聲音很像啊嘛醬 = 3 =

今天很悶啊 ,
沒有東西寫 。
 

2 comments:

  1. 是啦,我也是很讨厌伤风。
    每次我伤风时会一直打哈秋,然后又会流泪。
    人家还跑来问我是不是哭。XD

    ReplyDelete
  2. 我也很讨厌伤风的
    一直流流流 =="

    怎么?
    又在跟朋友吵架?
    哎哟哟 )):

    我们明天就要上台表演咯
    --"
    惨了那首key很高我怕我唱不起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