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 很 不 爽 .

今天十一點才起床 , 本來打算要沖凉料的 ,
但是媽咪講要給哥哥沖線 , 因為他要去學院 。
好吧 , 我就等你這個兆遠沖凉 。
哇老誒 , 依然還是半個小時 。


我沖凉出來的時候 , 媽咪已經載哥哥去學院了 。
我去哥哥的房間拿他的吹風筒來吹頭髮哈 ,
然後就開始混面子書了哈 。
我去看 SUPER BANG 的 MV , 哇老誒 , 雞皮疙瘩 。


唱最後一關的時候 , 竟然走音 。
God , 那個評審真的真的很 BAD TASTE .
吃大便 , 冠軍 ? 我呸 !
還有人 SMS 進去終極天團 , 說三杰客是應該拿冠軍的 :)


Yeah , 這才是大大大大大的好人啊 。
點擊看三杰客演唱的黑色柳丁 :)
點擊看三杰客搞笑的舞蹈 :)
說起來真的是很氣人的啊 。


看到一半 , 那個 Firefox 竟然給我 Restart .
所以我現在是用谷歌遊覽器啦 。
真的是很爽很爽啊 , 我的三杰客好帥 。
我去FB看了Jacky 的 Profile ,


500 張照片 , 我很努力去 Save :)
哇塞 ! 帥死了啦 :)


左起 我最愛的 Jacky , 中間也是我很愛的 Jackes :)
這張是當天總決賽第二關三杰客唱的 My Love :)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啊 ,
記得要留言啊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