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沒 話 說 。

我今天真的很無言 ,
因為我還是一樣很沒有心情誒 ~

之前已經心情很不好了 ,
今天我才知道一個消息 。


原來老陳生氣 Jor , 直接一點 ,
我們吵架了 , 這幾天我和他很少說話 。


我也不知道他生氣咯講真 ,
應該是爲了那個星期五的事情吧 ~


眼淚、
依然、
流了、
下來、



Yeah , 300 post !!!
500 篇 , 等着我 !!! XD

2 comments:

  1. 哇,300百了,那么快?
    我很少罢了。XD

    ReplyDelete
  2. 哇塞好多
    我都还没到100 XD

    跟朋友吵架啊
    不哭不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