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死 雜 音 :x

今天早上被一陣死鬼雜音吵醒 ,
原因就是我家的屋瓦已經破了 。
所以有三個工人在上面做屋瓦 ,
所以把我給吵醒的 , 給你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吵我睡覺了 ,
一起來就會很Pek Check ,
但是今天我的心情不懂做莫特別好耶 。
可能昨天發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吧 。^^

現在我不敢去沖凉 ,
因為有人在上面做屋瓦 ,
沖凉的話可以看到的耶 :s
所以我現在就很輕鬆地在這邊打博客 。

現在我很悶啦說真的 ,
我很愛我的假期生活 。
我又有種感覺我要換部落格Style了啦 ,
因為我很容易看膩的 。

部落格的Html出了一些問題 ,
目前我還在維修當中蛤 。
這篇打到很敷衍啊 , Im Sorry :(
因为這篇打到很敷衍 ,

所以我特地用Dell's Webcam拍了早上的衰樣 。


1 comment:

  1. 不会丑,很可爱呀、

    我这辈子也是很讨厌人家吵着我睡觉的,
    如果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会一脚摔给他、她死。XD
    我弟弟试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