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澄 清 ;

那些留言板的人 , 在此我要向你們說聲謝謝哈 。
謝謝你們來幫我沖人氣 , 好高興耶 。
不過在事情還沒有搞清楚之前 , 請不要惡人先告狀 。
我說Eline抄襲我的東西 , 我不會說出來 。

因為我和她心裡有數就好 , 我已經告訴她了 。
而且你們不要這樣一直罵罵罵 , 你罵有用嗎 ?
其實是沒用的 , 不管你們怎樣罵 , 我只是當成笑話來看 。
現在部落格上鎖 , 平平淡淡的日子更好 。

現在能進入我博客的有 Koey , Eline , 小草 , 啊步 , 小恩 。
此篇 , 完畢 ///

1 comment:

  1. 原来是她~
    怎么说她抄你的东西啊?
    XD

    很庆幸我榜上有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