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一 切 會 更 美 好 :)

耶耶 , 湯杯的評論都好好玩好好笑耶 。
原來真的還蠻受歡迎的 , 只是某人的博客針對誰 ,
我會覺得更幼稚 =) 

今天星期二厚 ? ( 廢話 ) 佳欣沒有來學校 。
原因是什麽我就不說了吧 。
今天科學老師給我們抄Peka ,
而且只有整整一節 , 老師說抄不完不可以去食堂 。

but我們的科學老師很好人下 ,
很疼我 , 思芩還有巧馨的 。
所以他叫我們先下課 , 不然會餓暈 。
而且我們的科學老師也超愛搞笑的啦 。

今天的功課他媽的多我夠力 ,
做到我要發狂了 !
尤其是華文生字 , 17個字耶 , 超多 =0=
這次的考試成績也夠爛一下的 。

好了 , 我要去做東西了 。
先走一步啦 , 掰掰啦 !


補充 : 一個很老的人 , 最不需要別人尊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