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期 待 ;)

昨天晚上一整天都睡不著 ,
可能是我太開心 , 太期待明天了吧 。
終於可以再度遇見姐妹們了哦 。
假期不會很悶 , 因為我有電腦陪伴 。:D

才幾天沒有見面而已 , 應該不會變的生疏吧 。
剛才巧馨才打電話給我 , 劈裡啪啦說了一大堆 。
巧馨說明天她穿Sport Shoes去 ,
我就說我不要叻 , 我的很小雙 。
他竟然說我的腳也大不到哪裡去 ,
我當場冷掉哦 。=口=
明天想到要穿體育衣去就覺得很噁心 ,
穿體育衣不會很奇怪的咩 。

這時 , 頭腦也塞了不少問號耶 ,
0key , 我再度無言了 。=口=
等下又有英文補習 ,
那個英文老師肯定很羅嗦的 ,


一天到晚煩死人 ,
我在想今天的晚餐會是什麽呢 ?
最近一天到晚吃餅乾 ,
沒有東西可以吃 , 也高興到不會吃 。


今天沒有東西寫了 ,
就這樣囖 , 掰 。


P/S :
假期功課很早很早就做完了 , 只剩下那該死的死鬼臭數學 。
點擊這裡去支持下吧 :)

2 comments:

  1. 是咯 , 我也是很討厭我學校的體育衣 。
    醜到要死 , 上面還有幾個醜醜的字 = ="
    所以每次體育節的時候我都會有很多理由不要帶體育衣的 ,
    哈哈 XD

    嗯 , 表吃餅乾
    來我家吃
    姐姐請你吃好料哈 XD

    我也是很討厭數學
    但是我很愛算錢 XD $$
    寫小說吼 , 真厲害 = =
    嗯 , 我去支持 ;D

    ReplyDelete

  2. 你们的运动会怎么在假期的?
    XD

    记得拍照片哦
    (^^)

    等下就去看你的小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