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 很 怨 恨 !

爲什麽我什麽時候都是一個人,現在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 。
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感到那麼寂寞,那麼傷感 。
我很怨恨自己爲什麽要排家中最小的一位 ?
家人都似乎不在乎我,不關心我,不理我 。

我好恨,想起自己是那麼寂寞、孤獨就很想流淚 。
始終我忍不住了,終於流下來了 。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總是要這樣,
只要一個人靜一靜,就會想起這些事情 。


不過現在我不會有自殺的念頭了,
你們放心吧,不要太擔心我,也許我並不值得 。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我卻獨自一個人在房間打部落格。
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自己,我真的不知道 。


唉,我不想要我的世界時那麼寂靜,那麼孤獨 。
我希望現在有個肩膀讓我靠著,讓我不知不覺睡著,
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情,希望如此吧 。
但是又有誰願意給我這個肩膀 ? T___T

我知道啊步的感受,因為我現在就是那樣 。
好了,已經很夜了,我得睡覺了 。

3 comments:

  1. 我自己一个人
    独生女吗
    总是要习惯孤单啦
    XD

    哎呀
    现在再看着你的文章的人
    就很乐意给你肩膀
    不过...
    怎么给啊?
    XD

    不要太悲观啦
    (: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
    我也觉得,我常常被人54
    周围明明就是吵闹的
    但是,在我的那个小小角落里
    就是显得很安静 ,
    安静得眼泪都快要流下来。

    不管怎样,
    我们永远挺你的哦 ... =]
    加油..!!

    ReplyDelete
  3. ♥ 恩仔 :
    哦 , 原來你也是獨生女哦 。
    不過我不是 , 但是我在家裡算是透明體吧 。
    怎麼 ? 你要給我肩膀么 ? XD

    Shannie :
    厚厚 , 真的是同命相憐啊 。
    謝謝你永遠那麼挺我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