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答 應 & 今 天 :)

昨天那篇我答應你們放那個人魚場的照片上來 ,
我說到做到 , 今天我終於整理好咗 ! 

 ↑
這張我不懂什麽來的 , 它會動的 :) 
 ↑
這個很臭 , 捕魚是這樣的囖 ⊙﹏⊙

這個魚兒超級無敵 Small , 拍不到 !

這個很美哦 , 我很喜歡這張 :)

上面這張我很無言 , 沒話說 , 純粹拍爽 !

這張拍到很 Blur , 已經在回家的路途中了 :)

其實這張我很幸運 , 原本拍到一半而已 , 但是我爸的車一直搖動 ,
竟然給我拍到招牌 ! XD


今天第一天開學 , 睡到六點十五分就起床了 ,
昨天我竟然失眠 , 老樣子 , 還是哭 :(
哭了過後 , 抹干眼淚就睡覺去了 。
面對開學的痛苦和壓力 。

今天開學真的很悶 , 尤其是那個開周會 。
瓦老 ,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 , 吵死人 。=3=
今天開學還真的很不習慣 , 很多老師請假 。
那個輔導班的老師沒有來 , 馬來人不能去上 ,

道德節的時候我班的馬來人全部留在班上 ,
吃大便 , 每次道德節他們沒有去輔導班 , 就要上那個馬來文喔 。
結果很好的 , 我沒有讀到Rencana ,
讀到一題而已 , 當場中打 , 我隔壁那個一題都不會 。T___T

第一天開學而已叻 , 竟然六樣功課 。
這樣不算多了 , 六年級一定更加多的啊 。
多到我會做到瘋掉去 , 說真的 , 我會這樣叻 。
我只是上來補寫而已的喔 !

讓我知道你們下一篇比較想看什麽啊 ?
1 >> 6月20日自拍 
2 >> Msn的搞笑謎語 ( 小涵 & Chris 瘋狂 )

4 comments:


  1. 我没去过渔场勒
    不过那张莲花很漂亮
    XDD

    嗯,我两个都想看
    ((:

    ReplyDelete
  2. erm...我要看 Msn的搞笑謎語
    XD

    ReplyDelete
  3. 恩仔 :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去魚場的囖 , 臭個半死 !
    對咯 , 我很喜歡蓮花那一張 :)

    我一篇一篇慢慢來 XD

    ReplyDelete
  4. 小涵 :
    你自己心裡有數 -3-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