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沒 什 麼 好 怕 ?

有關標題的我放最後最後再說 :x
話說今天我很早起來一下兩下的 ,
我六點就起來了 , 以前其實也是六點 , 不過現在是六點十五了 。
起來的時候還是很不捨得我的床 , 繼續睡 , 睡到十五分才起來 :)

今天起來就下了很大的雨 ,
去到學校 , 一下車 , 直接變落湯雞囖 。
以前有校工遮雨 , 可能是我太早去 , 校工不在 。= 3 =
然後思芩來到就問我剛才人幫我遮雨嗎 ,

我直接就說沒有 , 他說有人幫他遮雨 !
爲什麽這樣的 , 吃大便到死 。
去到學校就巧馨就提到那個德士色魔的東東 。
資料點擊這裡 


哇老 , 那個色魔很犯賤囖 ,
竟然三宗強姦 , 五宗非禮 。 
一直七嘴八十的說了不聽 ,
我就說 : " 這種人啊 , 最好給警察鞭 300 鞭 , 鞭到他屁股爛掉 XD "
我不說他了 , 總覺得很噁心 。 :D


7 月 1 日將會是我的死期了啦 ,
竟然在那一天家長日 !!
哇老誒 , 我真的好怕囖 。
最好老師不要跟媽咪講我Ponteng課外活動的事情 。


不知道的 , 或者忘記了的 。
第一篇 → 今天偷懶 
第二篇 → 今天慘定
哇老誒 , 真的壞事一波又一波囖 。


心情還是很糟 , 最近一直在聽一首歌 。
沒 什 麼 好 怕 .
這首的Key很高下的囖 ,
嘴裡一直哼著這首歌 。


他的歌詞我覺得蠻有意思下的 。
放幾段上來下嚕 , 分享嘛 ~

眼泪流干过后 我会好好过
我突然沉默
是因为我正在思索
我想要的生活

没什么牵挂
没什么好怕
没了暧昧活得更自在洒脱
不再和你拖拖拉拉
我世界应该更辽阔
每天在变化
没什么好怕
或许下一个会比你好很多
为自己默哀一分钟
转头重新来过

K 歌完畢 。

2 comments:

  1. 现在社会治安不好,出入都要很小心。

    至于家长日嘛...以前我小学的时候也是很怕的,因为怕老师投诉我不专心,每天讲话。
    结果老师没有投诉我! XD

    ReplyDelete
  2. @ 牛奶 Milk :

    謝謝你為我的文章留言啊 ,
    有機會的話我去你的部落格回訪哈 。

    你就好囖 , 我在學校干了太多壞事 ,
    所以很怕很怕 T_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