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準 備 ♥

2th post.

今天是六月八日 , 我第二次寫文章了耶 。
六月十一號我要去 Sukma , 
但是我這個懶人一點東東都還沒有準備 。
都是那個臭老爸 , 叫他帶我去買零食 , 他死都不要喔 !!

我們七姐妹已經說好了 , 一人帶一點零食和糖果 。
但是我現在煩惱的不是零食那些東東 。
我現在煩惱的是我當天要帶什麽包包去 ?
好煩惱啦 , 好煩惱 !


我的體育衣有很多我的名字耶 ,
用MakerPen寫的也有 , 用原子筆寫的都有 。
寫了兩次 , 對我來說很多 -     - "
好吧 , 你們按了ReadMore沒有東西看的 , 對不起 , 敷衍了你們 。

6 comments:

  1. 你坏坏呀。
    不会敷衍,不会敷衍。XD

    老师不会骂吗?

    ReplyDelete
  2. 哇 , 7姐妹
    好多姐妹 XD
    不會啦 , 至少沒有寫一個字就完了
    啊哈 ;)

    ReplyDelete
  3. 哎呀呀
    画体育衣
    不会被骂咩?!
    XD

    什么是sukma??
    运动啊??

    ReplyDelete
  4. 小涵 :
    對啊 , 我一向來都是那麼壞的啊 。
    會敷衍啦 , 會 !!

    老師不會罵啦 , 體育衣是穿在身上的嗎 ,
    他又看不到 :)

    ReplyDelete
  5. [ ♥ ] HiL.XiiaoMiao :
    對啊 , 我很多姐妹的啊 , 哈哈 。

    ReplyDelete
  6. ♥ 恩仔 :
    當然不會罵啦 ,
    我的名字自然有它們的秘密基地啊 。

    Sukma是運動會來的 ,
    全校坐Bus去一個地方這樣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