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O M G .

星期日那天 , 我看了終極天團 。
但是我心中的三杰客竟然輸了 。
吃大便 ! 臭 Super Bang 竟然奪了冠軍啊 !
死人頭 ! 我最恨 Super Bang 了啊 ~

總共有三個關得闖過 , 第一關 Super Bang 竟然拿了高分啊 。
在第三關的時候 , 三杰客的福建歌感動了評審 <3
但是還是失敗了啊 T____T
O M G , 我的三杰客 。


是不是很帥哦 XD ?
但是有一個超級無敵丑啊 ~
但是有兩個是很帥的啊 ~
Super Bang 死人頭 , 恨啊 !

而且我放的那首 , 三杰客唱的阿嫲的話好感動哦 ,
流淚鳥 T______T
放幾張照片上來先 。
SUPER BANG


三杰客
還是我的三杰客比較帥啦 , 嗚嗚 。
輸了唉 , 哭死人哦 。

2 comments:

  1. 我没看的咯
    XD
    可惜啊你的宝贝没得奖
    ):

    ReplyDelete
  2. 恩仔 :
    吼 , 你竟然沒看哦 !
    害我白費心思了吶 。
    哭 T_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