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沒 話 說 :]

今天蠻早起來一下的 , 早上九點就起來了 。
過後快點飛去沖凉先 , 因為哥哥還在房間睡覺 。
我沖凉出來 , 然後開電視機看戲 ,
然後差不多要十點多了 , 哥哥還沒有醒來 。

然後 , 媽咪叫哥哥起床 ,
但是叫了一個小時多 , 差不多都要十一點鳥嚕 ~
還沒有起床 , 還沒有沖凉 , 他也還沒有弄他的寶貝頭髮 。
過後我關掉她的冷氣 , 然後還不肯起來 。

所以我就吃飽飯先 , 然後我就去叫他起床 。
我親自去他的房間叫他起床 , 結果他真的起床了 。
然後他就去沖凉咯 , 還吹頭髮 , 原來男人也很愛美 :)
過後咧 ,我就開始玩我的電腦奴 ~

過後又去混面子書 , 再去看我的 三 杰 客
哈哈 , 真的很爽哦 , 帥到嚇死人 。
明天星期六了 , 要開學了 !! 我不爽 !!
我真的不想開學啦 , 好壓力 。


功課又多到夠力 , 真的很討厭做功課 。
尤其是那個該死的死鬼數學啊 。
我超級無敵恨恨恨數學啊啊啊 ,
做來做去還是不明白 , 還是忘記了 ~


好吧、今天我就寫到這裡 ,
真的沒東西寫了 , 掰掰 !!

1 comment:

  1. 又发花痴啊??
    嘿嘿
    可见得你很爱三杰客咯

    你哥哥好贪睡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