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無 聊 :(

今天是假期第三天了 ,
睡到十一點才來起床 。
昨天一整晚失眠 , 睡不著哦 。
所以到現在才來更新 。

今天起來又遇到老哥在沖凉哦 ,
暈 , 我最討厭他沖凉了啦 。
所以就等多幾分鐘 ,
然後再進去沖凉咯 。


哎喲 , 今天我要叫老爸帶去我去買東西了 。
還剩下兩天的時間可以讓我準備了 。T__T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還沒有做 ,
我的死鬼數學連死都還沒做完啊 。

因為我懶惰做數學 , 數學老師給我們做 5 張 。
我要等婉婷做完先 , 我Call他 , 叫他給我答案 。
Hiak hiak , 我很厲害吧 。
今天很悶 很悶 。


今天起來又喉嚨痛了 ,
0mg , 我最容易喉嚨痛了啦 。
因為我的喉嚨有生東西 ,
必須開刀的 。T__T


媽咪不放心 , 所以小時候時沒有讓我開刀 。
喔、幸好叻 , 不然我現在就死了 。
今天很悶很悶 , 沒有東西寫 。
我要去準備東西叻 , 掰掰 。

4 comments:

  1. 生东西?
    生什么东西。
    你这样子说好像很恐怖耶。XD

    我们假期没有功课做,
    很爽!

    ReplyDelete
  2. 假期功课
    哎……
    忘了它吧~

    哇塞
    你坏蛋
    copy人家功课
    蛤……蛤……蛤……

    生什么啊?
    肿瘤?!

    ReplyDelete
  3. 小涵 :
    你真好啊 , 沒有假期功課 T____T

    ReplyDelete
  4. ♥ 恩仔 :
    我的假期功課已經很早就做好了 ,
    只是我的數學還沒有做完啊 。

    對啊 , 我是COPY功課的大王吶 。

    我也不知道生什麽 ,
    聽媽咪說是什麽膜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