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 愛 今 天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 大概六點多 。
不過我這個乖小孩 , 昨天很早就睡覺 , 所以早起不會很累 。
然後就跑去沖凉 , 冷到我發抖去 。
準備一下就出發了噢 , 七點半到達學校 。

和朋友聊天 , 聊了很久 。*在禮堂
過後老師全部罵我們 , 說做莫這樣久了還沒上來食堂 。
就上去咯 , 結果派Sukma的T-shirt給我們 。
叫我們馬上去廁所換 , 全部一起去囖 。

哪裡知道 , 我們在廁所換的時候 ,
發現到那件衣服可以當裙子了耶 。
衣服明明上面寫著 " S " , 怎麼看起來比較像 " XXXXL " 啊 ?
很炸 , 老師也命令我們塞衣服 , 所以就塞了 。

在回到食堂 , 等巴士司機來囖 。
來了 , 然後當然是上巴士拉 。
我跟芮瑩坐在一起 , 巴士的窗好彩沒有壞 , 不然熱死我 。
第一站先去看武術 , 超贊的呢 , 還有冷氣吹 。


但是只能看一個小時 , 所以只看到 11 位參賽者表演太極劍 。
第二站 , 先去看羽毛球 。
也是很刺激啦其實 , 那些男生一直唱歌 , 支持SABAH :)


然後就要會學校 , 吃午飯 。
但是我在開Koka Kola的時候 ,
盡然給我噴出來 , 整個褲子濕到完 。
我現在還擔心老師會去跟校長報告吶 XD 。


吃飽后 , 巴士兩點才出發 。
所以就去公園拍照囖 。
我們拍的照片很瘋的 , 還有千手觀音哦 :)
不過照片在巧馨那裡 , 可能不能讓你們看了哦 。


第三站 , Hokey .
爛死哦我跟你們講 , 打了兩個小時多 ,
Negeri Sembilan & Johor 還是零比零哦 。
真的是浪費時間呢 。


回來的時候很熱了 , 直接沖冷水 , 真爽 。
今天有點累 , 不過我很開心 。
今天完全沒有看 Msn , 現在才來更新 。
好了 , 我要去吃晚餐了 , 掰掰啦 x)

1 comment:

  1. 好爽哦
    你是沙巴的?

    好多比赛哦
    这样爽的

    我要看照片!XD

    可怜你啦
    被汽水喷到一定黏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