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假 期 愉 快 -

Yeah , 兩個星期的六月假期終於開始了 。
我終於可以脫離充滿壓力的學校了 ,
也可以放心在家裡重複看我的下一站幸福
但是功課多到爆 , 不過我昨天在一天內搞定了 !

剩下我的數學還沒做 ,
因為我很懶惰做啊 , 
現在的數學進入錢幣了 。
百分率那課弄到我很煩 。

好了好了 , 我现在没有心情说這些了 。
還有一件很慘很慘的事情 。
就是校長禁止我們玩FaceBook了 ,
因為我班的人在FaceBook寫髒話 。


所以我現在可能幾個月不會開了 ,
所有的一切將會暫停 。
就是這樣 ,
祝你們假期愉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