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悶 死 :(

今天早上的補習四個小時了 , 
真的是悶到我夠夠力 。
今天我要去雜貨店了 ,
去買零食 , 哈哈 x)


真的超悶超悶超悶啦今天 ,
明天又可以去Sukma了 , 爽 !!
真的很好玩叻 , 超級好玩的 。
又不會很悶 , 在巴士上一直吃吃吃 。^^


最近我戒粗口了 , 因為某某原因啦 。
唉 , 昨天真的是太悶了啦 。
我發覺我一直在說廢話哈 。
好吧 , 今天沒有東西寫 , 掰 。

1 comment:

  1. 很好
    戒掉戒掉
    XD

    4小时??
    好久哦

    明天记得带电话去拍照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