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假 期 第 二 天 :)

不知不覺假期已經來到第二天( 廢話啦 = = )了 ,
但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
不知道爲什麽很期待 11 號那天耶 ,
可能是因為他的關係吧 。

不過那天星期六他給我的消息卻是不好的消息 。
他說他坐 BUS B , 但是我卻做 BUS A :(
其實不是我不要做BUS B , 是因為我的朋友都不在那邊 。
對不起嘍 , 我媽咪不能載你回家了 。

好吧、這些就不說了 。
今天早上十點起床 ,
但是我卻是十一點才去沖凉 。
因為我哥每次沖凉都一個小時多 。

所以拖到我十一點才能沖凉 , 
本來是姐姐先沖的 。
但是誰叫他慢吞吞 ,
結果被我搶了 !! hiak hiak .

因為有洗頭的關係 , 所以我沖了十五分鐘 。
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哥在房間吹頭髮 。
他的吹風筒他媽的大 。
當我拿起來時 , 很重耶 。

我哥爲什麽會有那麼大把的吹風筒呢 ?
因為我哥不要讀書了 , 現在學理髮 。
所以他才能擁有那麼大把的吹風筒哈 。
我吹好頭髮后 , 吃早餐 。

吃完早餐後就坐在客廳看戲 。
不過沒有戲看 , 就跑來這邊奴 。
今天有科學補習 ,
不過我一點都不傷心耶 。

因為我昨天接到媽媽的通知說 : 明天沒有補習 , 老師要去KL開會
哇塞 , 爽到下下的嘍 。
由於我的科學很差 , 所以很懶惰要去 。
我的數學更差 , 唉 。 T____T

下一站幸福啊 , 被我表弟給借去了 。
呼呼 , 幸好我很早就把它給干了 。
我在CD後面寫著 " 沒有換一律RM10 "
想上次我借給我表弟那個CD ,

叫他還他死都不要還 。
一直跟我說他還沒看 , 還沒看 。
結果托到今年才來還給我 。
他借去的CD總是一去不回頭 。

《想我你的手》 , 我追到 90 集了 。
看來我是追不完了啦 。
總共有一百八十多集 , 唉 。T___T
我懶惰去YouTube .

但是我也不打算追了 ,
因為我之前的我都是看CD ,
所以只好等CD出吧 ,
今天就是這樣 , 掰掰 。 ^^

2 comments:

  1. 想握你的手
    很好笑叻~
    我是看astro的

    以后叫你哥哥帮我剪头发
    XD

    好可惜
    你不能跟他一样bus
    (:

    ReplyDelete
  2. ♥ 恩仔 :
    對啊 ,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笑的吶 。

    我哥哥是左手的料子 ,
    剪頭髮不知道他行么 。

    對啊 ,
    不過我有姐妹也很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