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終 極 天 團 、

有看< 終極天團 > 的博友們 ,
都知道今天是決賽了耶 , 好期待 。
現在只剩下三隻組合( 有打錯么 ? ) ,
目前有 Super Bang , Storm 還有三杰客 。

而我心目中的那隻組合是三杰客 ,
我其實我不懂爲什麽 , 就是很希望 。
最令我討厭的就是 Storm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 討厭就是了 。

目前部落格網址很保密 ,
最近也很少上 Msn 了 ,
因為有些狀況使我不能上了 。
所以我到現在才來更新部落格 。


今天星期日 , 我睡得像豬一樣 !
因為我昨天凌晨一點多才睡 ,
都是濱仔 、Daryl 、耀文來我家 。
我本來是十一點就睡料的 。

因為我很怕一個人在房間睡覺 ,
所以我時常都睡在客廳的沙發 。^^
結果我越睡越熱 , 就起來了 。
當我一睜開眼睛是 , 看到的人是Daryl 。

然後濱仔和耀文過後才來 ,
原因就是來找我的哥哥 。
我聽他們講話 , 講到一點多 。
時間就是這樣過去了 。

死鬼來接昨天去 MP 看電影 ,
結果他 12 點准准回來耶 。
小涵 , 別跟我玩抓迷藏了 ,
我知道那個人是你了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