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 中 抢 了 .

28/6/2010
那天星期五 , 曾佳欣和伊雯传纸条 。
但是我不懂老师做莫会知道 ,
但是我很冤枉咯 , 老师问我们有没有写粗话 ,
但是我真的没有没有写 , 最近我在学校也稍微戒粗口了 。

表破坏我的计划可以没有 ,
今天曾佳欣和伊雯去见校长了耶 ,
幸好我和巧馨没有中抢 ,
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 (:


今天开那个臭电脑 ,
发现我的搜狗拼音输入法不见掉了 ,
吃大便 , 害我现在用这个输入法 , 
竟然没有繁体字 !!


我今天懒惰打字了 , 
因为那个拼音很难用 ~

1 comment:

  1. 我得也没有繁体字
    所以我用翻译 XD

    哎呀可怜
    我以前也曾经被抓过
    被训到很惨

    现在我在学校很乖
    连训导主任也没见
    乖h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