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無 標 題 、

這個標題我已經用過了哦 ,
今天我真的真的沒有話說 。

最近 , 心情很糟 ,
早上起來 , 沒有馬上從房間出來 。

我躲在被子里面哭了幾分鐘 ,
過後才從房間里走出來 。

這樣家人才不會起疑心 ,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 家人就會以為我的眼睛因為敏感才會紅腫囖 =)


Every day living is very painful ,
I really really can not stand .

2 comments:

  1. 怎么了吗?
    不要不开心啦
    XD

    哎哟哟
    我那天哭才被妈妈审问罢了
    (:

    笑一个
    就是这样

    :目

    ReplyDelete
  2. 小恩 :

    關於什麽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
    蛤 , 幹嘛被媽媽審問哦 ? -3-

    笑不起來 , 只好這樣 。

    T______T

    ReplyDelete